酸奶味的黄桃

六十九(7)












“来,我们再把舞蹈和队形走一遍,小动作就行。”朱正廷又把几个人组织起来练习了一遍。范丞丞突然说:“我好紧张,谁给我一拳。”“我来吧。”朱正廷挥出了自己的手。只听咚的一声。“啊。”范丞丞忍不住叫了一声。“正廷给我也来一拳。”小黄人也要求挨一下。再次听到了咚的一声。“啊西。”黄新淳感觉自己的脊椎都要被打断了。Justin无语的看着他们,哪有主动要求打自己的,这几个傻不拉几的人,我才不认识。但他没想到李权哲也要求来一下,“轻点轻点。”可是Justin听到了更重的一声,正廷打完才说:“这种轻了不管用的。”丁泽仁被吓得瞪大了双眼,队长的力气也太恐怖了吧。“好爽!”李权哲一脸满足的说。Justin嘴角抽了抽,这孩子,怕不是被打傻了吧。

这一番玩闹下来,紧张的情绪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。Justin看着屏幕感叹:“兴哥长得好帅。”范丞丞接话:“他头型跟我有点像哦。”“别胡说,人家比你帅。”Justin习惯性地张嘴就开始怼他。

 

角落里,有一个人还是因为过分紧张开始不停喝水。“千万不能失误,千万不能失误。”朱正廷嘴里不停地小声念叨,然后又开始不停地练习技巧动作。毕雯珺在一旁欲言又止,或许让他练习他才能更安心吧,忍了又忍,放弃了劝说他的念头。终于等到朱正廷结束了练习,毕雯珺连忙扶他起来。

“给我也喝一口水,我好紧张。”朱正廷从李权哲那里要过来一瓶水。“你别喝啦,口红都没啦。”范丞丞看见他的嘴唇失去了原有的口红的艳丽,露出了本来的颜色,粉嫩嫩的,像果冻一样,咬一口肯定很软。我这是在瞎想什么呢,范丞丞摇了摇头,连忙将视线从正廷的嘴唇上离开,可撞进眼睛里的是正廷因为喝水而上下移动的喉结和修长的脖颈。太干净了,上面有点别的颜色才好看。我怎么又在胡思乱想,范丞丞吓得赶紧闭眼,这是怎么了,心跳的这么快。深吸几口气,平静下来之后,才再次睁开了眼睛。可是映入眼帘的就是朱正廷白嫩纤细的腰,腹部十分紧致,一点赘肉都没有,腹肌的线条美的让人感到冲击。范丞丞的眸色暗了暗。

原来朱正廷又开始练习咬衣服的动作。范丞丞突然意识到周围还有这么多摄像头,就想挡住那充满吸引力的身体。“这样抓不就咬到了么。”范丞丞走过来支招想赶紧结束他的练习。“咬不到。”朱正廷十分委屈。“那干脆就这样。”范丞丞做了一个假装撕开衣服的动作。朱正廷被他逗得忍不住去学,终于放下了自己撩起的衣摆。终于挡住了,范丞丞心想,还是不要让别人看见的好,最好只能让我看到。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陈立农。”“准备好的话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张PD说道。

 

陈立农正在前面表演,在后台的Justin又开始没有求生欲的皮,“最后程潇说,我跟朱正廷一起练习的,现在我都当导师了,他还来参加...”,Justin的话还没说完,就在队长拳头的威逼下闭上了嘴。朱正廷表情十分慌乱:“你!说话注意一点。”“我错了。”“没有,她比我早去两年呐,你也不想想。”


陈立农的歌曲表演结束之后,在导师的要求下,陈立农又跳了一段舞。“好可爱,他真的好可爱啊。”陈立农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练习生,也打动了导师。

“好可爱呀,你是不是Omega?”周洁琼导师好奇地问。“不是啦,我是Alpha。”陈立农连忙解释道。

 

后台准备的七个人也在通过屏幕看着现场发生的事。“他这么可爱,竟然不是Omega!”李权哲十分吃惊。“你不也很可爱吗,不也是个Alpha呀。”黄新淳无奈道。朱正廷也对这件事情十分吃惊,这,这比蔡徐坤更像Omega呀,真是可惜。朱正廷摇了摇头。他如果是Omega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更加喜欢他的,毕竟大家对Omega的统一印象就是乖巧可爱。

 

“最后等级,A。”张PD的声音让陈立农不敢相信,激动地蹲到了地上。“你很有潜力,要继续加油。”程潇导师鼓励道。“我会继续努力的。”陈立农鞠躬感谢导师们。    

 

“哟,A!羡慕。”Justin看见陈立农的等级后说道。“我都不想拿A。”“为什么?”陈立农委屈的带着点鼻音说:“因为我没有那么强啊,然后之后表现不好。”范丞丞走过去跟他击掌打气:“加油加油加油,没事的,加油。”

小黄人也移到他面前,“摸一摸A的手。”陈立农一愣。“快跟我招个手,就这样招个手。”Justin激动地说。陈立农十分乖巧的对他招手。Justin瞪大了双眼,“A在对我招手,A在对我招手哦。”农农被他逗得哭笑不得,眼泪都生生憋了回去。

朱正廷嫌弃的把Justin拉回来,“你真的是...”,自己带的傻弟弟,还能怎么办,宠着吧。

 

“下一组练习生,乐华娱乐。”“哇哦!”“乐华来了,乐华来了。”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“最期待的一组!”“肯定会是A我觉得。”

 

“来吧,到我们了。”七个人把手搭在一起,“一二三,加油!”

 

“唉,为什么我这么紧张啊。”程老师捶了捶自己的腿。张PD反应过来,“哦,是跟你一个公司的是吧。”程潇举起话筒:“对。”“不能放水哦。”周洁琼看着程潇半开玩笑。“我会更严厉的。”

 

七个人一进门就开始轮流鞠躬。

“老师好”

“老师好”

“老师好”

等到站成一排后,一起弯腰鞠躬,“大家好。”

“哇。”“清一色的大长腿。”“好帅。”练习生们又开始议论。

“他们七个除了Justin还没分化其余的全是Alpha耶!”“乐华这次走的风格是帅气吧,看服装就能看出来了。”“Justin也分化成Alpha的话,那这个团体就全是Alpha啊,听起来就很攻啊。就算分化成Omega也挺好,六个宠她一个。”

 

七个人逐个自我介绍的同时,程老师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“大家好,我是丁泽仁,今年十八岁,在队伍里担当主领舞和说唱。”

岳岳捂嘴对旁边的卜凡说:“这也太播音腔了吧。”“我有问题。”张PD突然说话,“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“哥哥好。”原来在海外练习的时候,丁泽仁经常在练习室见到张PD,并且经常受到张PD的指导。

张PD指着他们的贴纸说:“哦,你们的,全部选的是B是吧。”“嗯,对。”“我期待你们的表演。”张PD认真无比。“我也很期待,你们的表演。”程潇导师也举起了话筒。

七个人点点头,心里涌上压力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今天我生日,但满课就很不开心,哼唧哼唧

为了庆祝一下,今天双更哦(得瑟)快夸我快夸我~( ̄▽ ̄~)~

我不管我不管,今天我都双更了所以我今天还是十八岁(傲娇脸)

评论(3)

热度(61)